陶大主页  /   ENGLISH
法国比利牛斯高等艺术学院校长Jean Fran oisDumont应邀来我校讲学
录入:2016年05月03日 00:00 人气: 本网讯()

    本网讯(文/肖璐 图/凌饶)4月28日下午,法国比利牛斯高等艺术学院校长Jean Fran oisDumont应邀来我校讲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胡伟主持讲座,我校2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Jean Fran oisDumont教授介绍了法国比利牛斯高等艺术学院的发展规模、学科专业等。他认为,在如今的艺术发展中,年轻一代艺术家很有潜力与天赋,并展示了年轻一代艺术家的一些作品。Jean Fran oisDumont教授还向大家介绍了法国画廊的陈设与展览。他认为,应当把传统技艺与当代艺术相结合,更好地推动艺术的发展。
    讲座最后,Jean Fran oisDumont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