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泰国艺术大学PHD国际项目博导Sone Simatrang教授一行来我校参加2019全国艺术高校校长高峰论坛
录入:2019年10月21日 17:04 人气: 本网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0月18日-20日,泰国艺术大学PHD国际项目博导Sone Simatrang教授、Sayumporn Kasornsuwan教授、Wanna Thithamma教授、院长助理Thatree Muangkaew等一行受邀参加了我校主办的2019全国艺术高校校长高峰论坛。国际项目负责人Sone Simatrang教授作为泰国艺术大学代表,在2019全国艺术高校校长高峰论坛主论坛上作了精彩演讲。

21日下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泰国艺术大学一行,并就两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双方都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交流能加强两校之间的友谊,在教育、科研以及其他活动领域开展学术和文化交流,共同为实现高等教育的国际化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