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法国比利牛斯高等艺术学院校长Jean-Francois DUMONT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录入:2016年05月09日 19:35 人气: 本网讯(徐双)

本网讯(文/ 赵婧歌 图/傅悦)近日,法国比利牛斯高等艺术学院校长Jean-Francois DUMONT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党委书记郭杰忠热情接待了Jean-Francois DUMONT一行,并表示希望两校以陶瓷艺术为纽带,开展交流与合作。

随后,我校在行政楼召开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宁钢出席,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宣传片《追梦》,并就互派学者访学、学生交换留学等交换了意见。双方还就学校合作形式、规模、教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一同观看了我校国际陶艺工作室设计方案。

会后,Jean-Francois DUMONT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艺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