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终身教授Wolfgang Kainz一行来我校交流
录入:2017年05月05日 00:00 人气: 本网讯()

    本网讯(国际学院)5月5日,奥利地维也纳大学终身教授、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访问教授Wolfgang Kainz一行来我校交流。国际学院负责人张婧婧热情接待了Wolfgang Kainz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张婧婧介绍了学校以及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Wolfgang Kainz介绍了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的办学历史及学科概况,表达了对两校开展学科合作与交流的希望。双方交换了两校陶瓷纪念品以作留念。
    随后,Wolfgang Kainz一行在国际陶艺工作室进行了陶艺体验,国际学院留学生、2016巴哈马国家青年艺术家金奖获得者时安林带领大家进行了拉坯创作。
    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政办公室主任万爱萍、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发展与校友办公室主任吴媛等陪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