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省委书记鹿心社勉励我校留学生
录入:2017年05月24日 00:00 人气: 本网讯()

    本网讯(国际学院)5月24日,省委书记鹿心社在景德镇考察调研,并来到三宝蓬艺术中心的“新经济,新动能,新文创”论坛,与我校留学生代表“对话景漂”,与来自世界、全国各地的陶瓷爱好者一起探讨陶瓷的传承与创新,勉励我校留学生。
    他指出,创意创新是陶瓷产业发展的腾飞翅膀。信息化的发展,新材料、新工艺的突破,给陶瓷创意创新提供了无限的空间和舞台。要不断加强基础研究、完善公共服务平台、优化创意创新环境,让景德镇成为陶瓷的造梦工厂,成为“景漂”的梦想家园。据悉,该报道已在江西卫视播出。
    我校作为全国惟一一所以陶瓷命名的多科性本科高等院校,全国首批有资格招收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攻读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留学生的高校之一,一直致力于为留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让陶大成为留学生们的梦想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