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英国伍斯特大学副校长heather forland一行来我校访问并洽谈合作
录入:2017年04月23日 00:00 人气: 本网讯()

    本网讯(文/吴颢 黄高璐 图/腾温馨 吴奇英)4月23日上午,英国伍斯特大学副校长heather forland和校国际负责人weiwei xu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宁钢在设计艺术学院热情接待了heather forland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副校长宁钢热情接待了英国伍斯特大学副校长heather forland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宁钢对heather forland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陶瓷大学的办学历程、师资队伍、学校规模以及特色优势等情况。他指出,景德镇陶瓷大学是依托景德镇建立的大学,拥有独特的水、土、木资源优势和手巧的工匠。他表示,学校正在着力打造一流学科,提升内涵建设。希望以中国的名片――“陶瓷”作为载体,与国际高校建立友好关系,相互学习借鉴,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陶瓷大学。他表示,通过国际合作这一平台,将能够加强两校的陶瓷合作与交流,共同提高两校教育教学水平。
    heather forland对陶瓷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该校于1946年始建,同时也是英国伍斯特郡唯一的公立大学,授课质量与服务口碑极高。学校重视校园学习的氛围以及学生创新实践教学。她表示,伍斯特大学与世界各地的高校都保持着广泛的交流。目前已经与中国的三所大学进行合作。希望本次用更务实的态度与更新颖的合作方向,同陶瓷大学合作,推进更深层次的交流。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互赠礼物
    双方还就开展在陶瓷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专业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签署合作备忘录。两校间还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双方合影
     在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亚林陪同下,heather forland一行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
    heather forland一行在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亚林陪同下,参观设计艺术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胡伟,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亚林,副院长郭玉川,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教师参加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