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英国斯塔福德郡大学副校长尤恩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录入:2017年04月21日 00:00 人气: 本网讯()

    本网讯(彭恩仁)4月21日,英国斯塔福德郡大学副校长尤恩一行来我校开展合作洽谈。校长江伟辉、副校长宁钢在行政楼80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尤恩副校长一行,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宁钢主持。
双方座谈交流
    江伟辉对尤恩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陶瓷大学办学历程、建设发展情况以及特色优势。他指出,学校正在全力打造“一流学科”,着力提升内涵建设,努力建设高水平陶瓷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和斯塔福德郡大学都十分注重科艺结合、学科交叉,两校之间已经有了十余年合作基础。相信通过强化合作项目和平台,一定能够共同促进陶瓷合作交流,弘扬陶瓷文化。希望通过合作,共同提高两校高等教育水平。
    尤恩对陶瓷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斯塔福德郡大学情况。该校建于1914年,坐落在英国瓷都斯塔福德郡,建立在陶瓷行业发展基础上。学校注重陶瓷与工艺的结合,重视学生创新实践教学。他表示,斯塔福德郡大学与世界各地都有着广泛交流,希望这次用更新的合作方向和理念,能够在世界瓷都景德镇与陶瓷大学开展合作,进一步增进交流,更好地推进双方发展。
    副校长宁钢就两校学生交换、教师访学、合作办学、学术研究、合办孔子学院等方面开展合作与斯塔福德郡大学副校长尤恩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会议备忘录。
交换礼物
     两校互相交换了礼物,并观看了我校宣传片《追梦》。
    英国斯塔福德郡大学创意艺术和工程学院院长大卫、新贝肯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凯、有润集团董事长李强胜、有润集团副总经理雷开宇,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国家工程中心、国际学院、研究生院、材料科学与工程、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中国陶瓷艺术设计研究中心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