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党委书记梅仕灿来我处调研
录入:2020年05月21日 15:26 人气: 本网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5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梅仕灿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工作,深入了解当前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的整体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介绍了部门的人员组成和职责分工,并从教师访学、学生交换、外专引进、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对外交流合作的开展情况。

梅书记指出,艺术不止是直观上的欣赏,更需要引发思想的探索。加强融合与创新,提高陶瓷艺术审美,启迪艺术家表现技法的突破,带来陶瓷新革命是我校建设成为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高水平陶瓷大学的重要措举。

座谈会最后,梅书记充分肯定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促进一流学科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部门全体同志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由衷的慰问。梅书记表示,作为学校对外交流的第一窗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承载着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使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同志要更加的爱党、爱国、爱人民,要更好的坚定信念、坚守立场,在国际交流中更好的体现和坚守社会主义办学方式,不辱使命,助推学校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