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韩国圆光大学向我校发来慰问信并赠送防疫物资
录入:2020年03月06日 09:15 人气: 本网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在我校全体师生众志成城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时,国际友校韩国圆光大学发来慰问信,表达了对我校全体师生平安与健康的殷殷关切,祝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

圆光大学在信中说,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在全世界范围内扩散,我们衷心地祈祷党委书记,校长以及学校的其他成员的平安与健康。为了让贵校更好地应对这一情况,我们也想尽微薄之力,为你们送上一些防疫口罩。现在市面上销售的口罩已经断货,无法进行大量购买,虽然数量不多,但是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购买到了这些口罩。让我们两校同心协力克服这个危机吧!

患难见真情,圆光大学用质朴的语言和暖心的行动表达了与陶大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刻时艰的决心与信心。500只口罩,更凝结着圆光大学与学校的深厚情谊。据悉,我校与圆光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最早追溯到1993年,近年来,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取得了长足进展,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学术研究、科研合作等领域都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进一步拓宽了中韩高校间的交流层次。

我校在给圆光大学的回信中写道:“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春可期。待到春暖花开,疫情散去,期待两校再续鸿鹄,进一步加深两校的合作与交流,相信两校的友谊如芝兰之交,芳香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