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国际组织、外国政府机构和海外著名高校纷纷祝贺我校建校110周年
录入:2020年10月26日 09:27 人气: 本网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百十年弦歌不辍薪火相传,百十载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在全校上下热烈欢庆建校110周年之际,我校收到了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陶艺学会、世界中国文化艺术联盟、希腊外交部、英国剑桥市市长、英国剑桥大学、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美国阿尔弗雷德大学、法国利摩日美术学院、波兰AGH科技大学、意大利维泰博美术学院、韩国圆光大学、泰国东方大学、希腊亚洲艺术博物馆、国际陶瓷教育交流学会、积云国际艺术、设计与媒体院校联盟、海伦·福斯特·斯诺基金会等国际组织、外国政府机构以及海外著名高校发来的贺信21封、祝贺视频29条,纷纷向我校110周年校庆表达衷心的祝贺与美好的祝福,对我校建校110年以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誉。

国际陶艺学会主席托比恩·卡瓦斯博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为中国陶瓷行业培养了大量优秀陶瓷人才,为中国陶瓷事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通过广泛的国际合作,探索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国际陶瓷教育和陶瓷文化交流合作之路。

国际陶艺学会贺信


世界中国文化艺术联盟法国协会会长多米尼克在贺信中写道:“我祝愿景德镇陶瓷大学110周年快乐!我深知景德镇陶瓷大学传承了优秀的中国陶瓷艺术,在陶瓷创新中贵校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希望有一天我能亲自去贵校参观,一起探讨陶瓷文化与世界艺术的融合!”

世界中国文化艺术联盟法国协会会长多米尼克贺信


英国剑桥市市长在贺信中表示,缘于瓷器,剑桥市与景德镇陶瓷大学建立了联系。2012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在剑桥博物馆举办了“中国白金-景德镇陶瓷艺术展”;2019年,在剑桥市政厅举办“和谐-景德镇陶瓷艺术作品展”。通过展览,能够欣赏中国陶瓷文化的深厚底蕴,尤其是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师的作品,意境深厚、造型生动、装饰精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游客流连忘返。并表示期待着进一步加强与景德镇陶瓷大学的沟通,促进文化的发展和中英共同交流与合作。

英国剑桥市市长贺信


希腊外交部联合国司副司长卡尔佩里斯博士在贺信中写道,祝贺景德镇陶瓷大学在建校110周年中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果,衷心希望贵校把已经取得的成绩作为加快前进步伐的动力,再创高峰。再次感谢景德镇陶瓷大学为中希文化交流所做出的贡献。

希腊外交部联合国司副司长卡尔佩里斯博士贺信


日本东京工业大学校长益一哉发来祝贺视频。他表示,东京工业大学与景德镇陶瓷大学自一百年前就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由衷地感谢能借此机会在景德镇陶瓷大学迎来建校110周年之际表示热烈的祝贺。

日本东京工业大学校长益一哉发来祝贺视频


积云国际艺术、设计与媒体院校联盟发来贺信:“祝贺景德镇陶瓷大学成立110周年!国际上享有盛名的景德镇陶瓷大学能成为我们的会员单位是积云国际艺术、设计与媒体院校联盟的一个巨大收获。我们很自豪和高兴能与贵校合作!”

积云国际艺术、设计与媒体院校联盟贺信


在此,对所有关心和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110周年校庆和景德镇陶瓷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事业的海外友好高校和国际组织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