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美国肯塔基大学美术学院中国陶艺项目系列报道之四
录入:2015年06月17日 17:07 人气: 本网讯(徐双)

6月5日,此次中国陶艺项目已进行到了最后一天。参与了此次工作营的我校陶瓷设计专业本科学生受邀与美国肯塔基大学美术学院师生的进行了总结交流讨论会。美国学员逐个表述了对于此次项目的心得体会,并用文字记录下了此时此刻的心境。通过这段时间的接触与交流,双方师生也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


    晚上8点,学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终于拿到了属于自己的陶瓷烧成作品,虽然有些作品不成熟,也有不少工艺的缺憾,但对于釉上彩绘、釉下青花、拉坯成型、泥板成型等陶艺专业课程,每个项目仅有四课时的短暂时间,学员们能够完成作品的制作与烧成实属不易。


肯塔基大学的两位教授无不感受到国际陶艺工作室各位老师为此次活动投入的心血,  精心策划的课程及相关文化活动时间安排经凑,教师认真负责,两次田野考察不仅感受了美丽的风景,对于陶瓷之源的探访拓宽了视野;烧出来琳琅满目的作品更为此次项目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