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美国肯塔基大学美术学院中国陶艺项目系列报道之三
录入:2015年06月17日 17:11 人气: 本网讯(徐双)

6月4日晚7点,在我校国际陶艺家工作室举行了一场茶文化的交流会。此次活动是国际陶艺工作室策划的一场文化体验活动,美国肯塔尼美术学院师生以及我校的留学生及大批茶文化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张婧婧教授主持,介绍了在场的领导和嘉宾,并说明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使我校的国际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并能够领会茶文化与我们博大精深的套系文化之间的关系。


茶艺师霍敏露介绍了中国茶的种类及茶叶加工的工序,并为全体留学生演示了中国现代茶席的设计与呈现方式,最后为大家介绍了不同茶叶的泡制方法,在场的国际学生被邀请一起品茶并学习茶道。活动期间,从现场抽取幸运嘉宾获得活动赠送的礼品,两位留学生幸运地获得了国际陶艺工作室精心准备的茶礼。景德镇电视台 “昌南乐视”栏目对现场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