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意大利拉奎拉国立美院、卡拉拉国立美院,乌迪内美术学院,安科纳美术和企业应用艺术理工学院代表来我校洽谈合作。
录入:2018年07月15日 14:15 人气: 本网讯()

7月14日由意大利乌迪内美术学院主席Michele Florit代表意大利拉奎拉国立美院、卡拉拉国立美院、乌迪内美术学院、安科纳美术和企业应用艺术理工学院来我校进行访问并寻求合作。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Michele Florit先生等一行人,并召开了座谈会。

Dott. Michele Florit主席在座谈会上为我们介绍了拉奎拉国立美院、卡拉拉国立美院、乌迪内美术学院、安科纳美术和企业应用艺术理工学院这四所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两校间学分互认学生交换学习项目、老师交流合作项目以及其他相关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会议备忘录。

拉奎拉美术学院位于意大利阿布鲁佐大区的首府拉奎拉市,是一所意大利著名的国立美术学院。自成立之日起,始终致力于当代艺术的开拓与创造,以求培养视觉艺术、艺术设计和艺术教育领域的卓越艺术专家。

乌迪内美术学院成立于乌迪内,是弗留利-威尼斯茱莉亚大区的第一所美院。美院拥有良好的软件、硬件设施,最新一代的教学设备及杰出的师资团队,任课教授均在艺术、绘画、设计及文化领域内创造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绩,且具备极高的学术及艺术专业素养。

卡拉拉美术学院现如今已是意大利人心目中公认的高等美术学府,在欧洲地位显赫。学院中收藏了很多无价之宝,诸如拉斐尔、毕加索、米开朗基罗等各位艺术大师的作品以及14—18世纪伦巴底、托斯卡纳、翁布里亚和威尼斯等画派的艺术精品,非其他学院可轻替。

安科纳美术和企业应用艺术理工学院,学院拥有设计本科学位课程,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教学模式是以和地方企业共同合作研讨会,学生实习,毕业论文,等美术设计文化活动,以及创新性研究项目的课程形式。学院在国际学术和合作交流取得众多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