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一行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
录入:2018年08月15日 14:56 人气: 本网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815日美国驻武汉总领事Jamie Fouss(傅杰明)先生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随行的还有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经济处处长Charley Montgomery(孟千里)先生以及三名助理。

傅杰明先生于20178月就任美国驻武汉总领事,此前他还曾就驻于台北,北京,广州。此次是傅杰明先生首次正式访问景德镇市,也是首次正式访问我们学校。

访问过程中我们详细地向傅杰明先生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规模、特色、办学等情况,并向总领事傅杰明先生赠予了我们学校的画册资料。

我们还代表学校向傅杰明先生发出盛情邀请,希望他能拨冗参加1020日我校本科教育60周年庆典活动。他很高兴地表示应该有时间前来。随后我们陪同总领事先生一起参观了新校区和美术馆。

说明: C:\Users\mom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04840327027193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