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丹麦皇家艺术学院、丹麦哥本哈根商务学院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录入:2015年12月08日 19:22 人气: 本网讯(徐双)

本网讯(文/刘幸 图/沐晓彤)12月4日,丹麦皇家艺术学院、丹麦哥本哈根商务学院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宁钢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与丹麦哥本哈根大学跨文化交流与地区研究系副主任Denise Gimpel、丹麦哥本哈根商务孔子学院院长Carsten Boyer等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追梦》。宁钢在致辞中对来我校访问交流的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创办的历史及学校概况。丹麦皇家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教务长Flemming Hsen介绍了丹麦皇家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互派交换生进行以工艺品学习为基础的文化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丹麦皇家艺术学院本科生教务长Nina Erichsen、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工商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研究生学院、科技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