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法国巴黎高等艺术学院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录入:2015年12月14日 00:00 人气: 本网讯()

    本网讯(文/龚卢晶 图/赵洪霖)12月11日,法国巴黎高等艺术学院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宁钢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与法国巴黎高等艺术学院院长Michel Suret-Canale,法国巴黎高等艺术学院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席Noёl Coret,南昌航空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谢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熊建新等进行交流座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设计艺术学院、陶瓷美术学院、科技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宣传片《追梦》。宁钢对法国巴黎高等艺术学院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科技艺术学院、研究生院、陶瓷美术学院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基本概况。

    Michel Suret-Canale介绍了法国巴黎高等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能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

    与会双方就今后的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