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校长宁钢获韩国圆光大学荣誉哲学博士
录入:2017年10月22日 00:00 人气: 本网讯()

  本网讯(文/彭恩仁 图/徐岢岚 陈静宜 陈旭轩)10月21日,韩国圆光大学授予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荣誉哲学博士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出席,圆光大学校长金道忠为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颁发荣誉哲学博士学位证书。仪式由圆光大学国际处处长郑秀镇主持。 

  金道忠向宁钢校长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圆光大学授予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荣誉哲学博士是基于他在陶瓷艺术设计领域的深厚造诣。授予宁钢校长荣誉哲学博士,是两校的骄傲和自豪,这不仅是对宁钢校长的高度认可,也相信将对年轻人在艺术领域不断追求卓越起到良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他表示,希望两校之间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走向新的高度。
  宁钢在致谢时深情回忆了在圆光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经历。他说,韩国拥有悠久的制瓷历史,有着独特的本土陶瓷艺术气息,是世界灿烂文化的重要支脉。圆光大学校园美丽,管理严谨,国际化程度高。今天获得此荣誉,深感欣慰与自豪,同时是对今后自身工作和艺术创作的有力鞭策,自己将继续致力于加深两校的传统友谊。
宁钢先生是圆光大学授予的第104位荣誉哲学博士,韩国曾有3任总统获得该荣誉。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计颖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