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我校15名学生赴法国比利牛斯大学学习
录入:2015年06月21日 00:00 人气: 本网讯()

 
    根据我校与法国比利牛斯大学签订的校际合作协议,我校15名学生作为首批中方交换生于4月3日踏上赴法
行程。4月2日下午,副校长宁钢看望了正在接受出国行前安全教育的该批学生,并勉励大家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发扬平等、友爱、团结互助的精神,圆满顺利地完成学习任务。

    据了解,今年1月16日,我校与法国比利牛斯高等艺术学院签署合作交流协议,根据协议,两校将从2015年开始,在教师研修、学生交换、艺术研究方面等展开合作。此次去法国的15名学生中,有10名学生是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大二本科生,主要学习设计类相关课程,另外5名学生是艺术类研二研究生,主要学习陶瓷艺术类相关课程。他们将在法国比利牛斯大学学习3个月。今年9月,法国比利牛斯大学将派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