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泉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调研指导工作
录入:2021年12月02日 15:47 人气: 本网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2月1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泉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指导工作,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交流,处长王晓丽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处长王晓丽分别从部门职能、教职工人员情况、国际交流工作现状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与举措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副处长刘淑荣、邵长宗也对分管科室和现阶段工作进行了汇报。

说明: 42180d65ee392a68e471fd115338512

副校长吕金泉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处全体教职工对推进国际化工作所做的努力和成果,同时就调研所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在今后的国际交流工作中,部门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思考,将谋划国际交流工作与学科发展结合起来;关注国际大的格局变化,寻找突破口,聚焦高水平合作伙伴,聚焦高水平成果表达,培养高水平国际化人才,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

说明: 683d6f1553d1f19c6908a7c2fd187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