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德国设计师、艺术家Klaus Hesse教授来我校讲学
录入:2017年03月30日 00:00 人气: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德国设计师、艺术家Claus Hesse教授应邀来我校,在湘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作了题为《OPENING DOORS》的讲座,2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Klaus围绕设计主题,表达了作为一个设计师应考虑如何让人们感到快乐、让世界变得更美丽等因素的理念。他认为,做设计应该追求一种平衡,同时把内心喜欢的东西表达出来。设计不应该只是表面的一种东西,还要与实际相结合,且艺术与设计之间没有界限。他谈到,自己很支持保留传统的工作室,但工作室里要加入新的东西,如现代的使用方式和创作。他还展示了自己设计的标志和动画,以及一些学生的代表作品。

    据悉,Klaus教授是德国奥芬巴赫设计学院视觉传达学院的院长,同时也是知名杂志主编和德国当代著名设计师,为全球很多公司设计过海报和LOGO等,曾获得多项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