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国外高等院校代表来校访问交流
录入:2018年10月21日 11:54 人气: 本网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0月19日上午,值我校本科教育60周年之际,英国斯塔福德郡大学创意艺术与工程学院院长大卫·霍金斯教授,波兰陶瓷协会主席、波兰AGH科技大学材料与陶瓷学院常务副主任Zbigniew Pedzich等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党委书记江伟辉、校长宁钢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校际交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材料学院院长李月明、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江伟辉、宁钢分别会见了来宾,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学校规模、特色优势以及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情况。我校作为中国惟一一所以陶瓷命名的百年学府,输送了大批陶瓷专门人才,被誉为中国的“陶瓷黄埔”。在学校国际化发展进程中,一直在寻求具有较高水平、拥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国际学术平台,努力建设高水平陶瓷大学。

大卫·霍金斯和Zbigniew Pedzich一行对陶瓷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大卫·霍金斯介绍了英国斯塔福德郡大学的情况。他提到,斯塔福德郡大学正在开展陶艺中心项目建设,希望能与我校开展合作。Zbigniew Pedzich提到,AGH科技大学是波兰唯一致力于陶瓷研究的大学,希望和陶大在陶瓷教育方面寻找共同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