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挪威手工艺联盟代表来我校访问
录入:2016年11月18日 19:29 人气: 本网讯(徐双)

本网讯(国际学院)11月14日,挪威手工艺联盟代表Tonje Kjellevold来我校访问。我校国际学院负责人和Tonje Kjellevold女士进行了会谈,就挪威手工艺联盟在景德镇开展广泛考察、寻求合作机构、以及挪威陶瓷艺术家到景德镇进行陶瓷文化交流与创作等进行了交流。

Tonje Kjellevold女士参观了我校国际学院陶艺家工作营及艺术家公寓,与正在创作的国外艺术家进行了交流,希望能在未来与景德镇陶瓷大学携手,为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国际陶瓷文化交流与合作提供更多来自北欧的资源,同时也为挪威的陶瓷艺术家构筑在景德镇创作的良好平台。

挪威手工艺联盟是2012年由挪威文化部和外交部支持建立的非营利性工艺组织,旨在促进当代手工艺的发展,兼具展览策划、市场营销、理论评述、国际联系多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