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景德镇陶瓷学院科技艺术学院举办“遇见英伦”英国文化周讲座
录入:2015年11月22日 19:26 人气: 本网讯(徐双)

本网讯(文/戴慧敏 图/左恒)11月10日晚,以“解密-传说中神秘的英国生活与就业”为主题的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国际交流体验项目在逸夫楼402进行。哈德斯菲尔德国际交流项目体验官Saul Higgins、厉娜,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婧婧出席,英语专业老师及学生8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张婧婧首先向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我校拟建国际学院,努力贯彻落实‘135’计划,推动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进一步发展。两位交流官以留学生在哈德的真实生活为例,从衣、食、住、行、就业五个部分展开,通过图片生动地阐述了英国的留学生活和就业前景。他们就学校历史与荣誉、教学特色与校园环境对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作简要介绍,并对留学方面的具体事宜进行详细讲解。

唐洁强调了语言运用能力的重要性,并希望学生能够通过此次机会走向世界,不断开阔视野、完善发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