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法国利摩日国立艺术学院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二
录入:2015年12月07日 19:23 人气: 本网讯(徐双)

12月1日至12月7日,法国利摩日国立美术学院校长Jeanne Gailhoustet 女士、校长助理Karine Archer到访我校。

Jeanne Gailhoustet 女士一行参观了我校新厂校区的利摩日陶艺工作室、陶艺中心展厅、新校区及宁钢艺术馆。书记郭杰忠、副校长宁钢、设计学院院长张亚林、国际交流处处长胡伟、副处长张婧婧等与Jeanne Gailhoustet 女士一行进行了会面,郭杰忠书记与宁钢副校长均对校长Jeanne Gailhoustet 女士的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法方对我校加大对利摩日陶艺工作室的投入力度非常赞赏,并对我校给予法方艺术家在我校期间的大力支持与协助表示感谢。

双方对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未来可能的长短期师生互派、陶艺夏季进修班及邀请其它法国艺术院校访问景德镇等多元化的合作形式都表示支持。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