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留学生申请条件及材料一览表
录入:2015年04月24日 00:00 人气: 本网讯()

留学生申请类别及条件

1. )大学本科生(学制四年):应当具有高中毕业以上的学历,并具备HSK4级或相应景德镇陶瓷学院组织的相当于HSK4级汉语考试水平。
2. )硕士研究生(学制三年):应当具有大学学士学位以上的学位,并具备HSK5级或相应景德镇陶瓷学院组织的相当于HSK5级汉语考试水平。
3. )普通进修生:应当具有高中毕业以上的学历,并具备HSK4级或相应景德镇陶瓷学院组织的相当于HSK4级汉语考试水平。
4. )高级进修生:应当具有大学学士学位以上的学历,并具备HSK4级或相应景德镇陶瓷学院组织的相当于HSK4级汉语考试水平。
5. )汉语进修生:应当具有高中毕业以上的学历,并具备HSK2级或相应景德镇陶瓷学院组织的相当于HSK2级汉语考试水平。
6. )国际夏季学院陶艺进修生:具有相应的艺术修养和陶艺制作技术基础,并具备HSK4级或相应景德镇陶瓷学院组织的相当于HSK4级汉语考试水平。

 
入学申请材料包括:(下列材料一式三份,均需提供中文翻译件)
1)      入学申请表
2)      个人简历及一寸免冠彩照十张
3)      留学意向申请书(A4规格打印,手写签名)
4)      申请攻读硕士学位的,需要一名副教授以上资格专家所写的推荐信。申请艺术专业类硕士学位的另须提供作品集一册。
5)      学历证书及成绩单的复印件
6)      护照及签证页复印件
7)      国际体检报告书(办理地点:中国境内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8)      入学申请及注册费¥500
9)      来华综合保险(入学后统一由学校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