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基本常见生活信息
录入:2015年04月24日 00:00 人气: 本网讯()

1.     饮用水:当你的饮用水已经用完,
a.     你可以将空桶送到宿舍管理员处;
b.     或者直接留言给宿舍管理员.
2. 任何有关寝室生活设施方面出现的问题可以直接和405房间的金老师联系,或者直接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找邹老师报修。
3.邮局
最近的邮局是中国邮政,地处陶阳路和新厂路的交界处,从学校出发,走出大门,在第一个十字路口向坐转,再步行400米即可到达。
邮寄包裹:国外的包裹可以直接邮寄到景德镇。但是对于短期的夏季班学生,可能会出现一个问题,那就是等到包裹寄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的时候很多学生都已经离开了。
邮寄地址:
中国江西省,景德镇市东郊,景德镇陶瓷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邮编:333001
4.水的供应
宿舍的自来水使用受限,通常晚上的12:00到早上的6:00会停水。
5.饭卡
每个学生都能到食堂申请饭卡,但是这个卡只是在校园内消费。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额存入现金。
6.网络
国际学生办理宽带业务,可直接联系办公室邹老师。(15279996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