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赵慧一行来校调研
录入:2022年01月14日 17:02 人气: 本网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11午,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赵慧一行来校调研,参观调研了在我校智华艺术中心举行的“瓷的精神——2021景德镇国际陶瓷艺术双年展”预展。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泉,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陪同参观调研。

智华艺术中心展厅,赵慧仔细观看了各个展区的展品,并认真听取了2021景德镇国际陶瓷艺术双年展展览筹备情况及部分特色作品创作灵感来源、创作目的等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展览筹办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她谈到,此次“双年展”展览规格高端,突出当代性、国际性,又兼具艺术性、学术性,是把景德镇这座城市与世界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搭建起以陶瓷文化为载体的国际交流合作新平台,相信学校会充分利用地域优势,发挥办学特色,以陶瓷文化为载体,创新陶瓷文化传播形式,拓宽传播渠道,进一步加大对外交流,推动中华陶瓷文化更好地走出去,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周江,省对外友协办公室主任沈忠春随同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晓丽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