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法国陶艺工作室项目
录入:2014年12月07日 00:00 人气: 本网讯()

此项目是由中国景德镇陶瓷学院与法国利摩日国立艺术学院合作举办的陶瓷文化交流项目。景德镇和利摩日分别作为中国和法国的瓷都,两校自2011年开始每年都在景德镇陶瓷学院举办陶瓷文化交流项目。 此项目旨在加强双方在陶瓷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尤其是在陶瓷文化、陶瓷创作理念和技法,以及相关的学术交流与信息共享。
 2014JCI-ENSA法国陶艺工作室秋季班项目交流现场1
   2014JCI-ENSA法国陶艺工作室秋季班项目交流现场2
 
 
 
12月6日上午,2014利摩日秋季项目班汇报展在我校新厂校区艺术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汇报展共有40余件作品展出,校党委书记郭杰忠出席汇报展并讲话。校长江伟辉、副校长宁钢到场参观了此次展览。
郭杰忠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本次汇报展览很有意义,希望借此次利摩日秋季项目班汇报展,促进景德镇与欧洲之间陶瓷文化艺术的交流与传播。我校也将继续以陶瓷为平台,加强与世界陶瓷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合作,欢迎世界各地喜爱陶瓷艺术的人到我校交流学习。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