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申报2022年国家公派 出国教师的通知
录入:2022年05月31日 10:32 人气: 本网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各学院(部、系)、各部门:

为支持国际中文教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根据各国实际需求,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将启动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工作。请符合条件的教师参照《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人选工作的函》(语言中心〔2022〕87号)(见附件2)积极申报。

申请人须登录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服务平台http://pmplatform.chinese.cn进行网上报名,并将《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平台下载打印)和学校出具的推荐信等相关材料一式两份于2022年6月15日前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行政楼403),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核汇总后统一报送江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黄琨      联系电话:8499600

 

附件:1、江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的通知》

2、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人选工作的函》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