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大主页  /   ENGLISH
关于报送2019、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 地方合作项目派出情况的通知
录入:2021年09月18日 08:53 人气: 本网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各院(系)、部门:

    接赣教外函〔2021〕60号《关于报送2019、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派出情况的通知》,为了更好地掌握学校2019、2020年地方合作项目录取人员的派出情况,各单位如有以下情况的,请于2021年10月8日前将加盖公章的统计表反馈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由我处汇总后统一报至江西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2019年录取人员如无法在2021年12月31日前派出,可申请放弃。

    2.2020年录取人员如无法在2021年12月31日前派出,可申请延期、改派或者放弃。

    申请延期或改派请提供以下纸质材料:个人申请、学校公函、原邀请函、新邀请函(如派出国家是美国,还需提供2019表)、派出前管理申请表以及相关材料。

    申请放弃请提供以下纸质材料:个人申请、学校公函以及派出前管理申请表。

    联系人:黄琨(行政楼403),联系电话:8499600。

  

    附件:地方合作项目派出情况统计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9月9日